Selina欲补度蜜月:我老公真的超会把妹

2013年11月10日03: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Selina[微博]一身亮丽裙装现身手机代言记者会,虽然双臂有火烧的疤痕,但是Selina不在意,依旧穿着露肩洋装现身,原来她春风满面,跟月初和老公去法国补度蜜月有关。“我们自己安排行程,买机票,去了很多地方。因为之前结婚本来要去度蜜月,现在算是补行程,我觉得很浪漫。”

  两人生日仅隔一天,Selina送了法国机票给老公阿中,而阿中则送了包包给Selina,“他生日的时候,许了两个愿望,一个是希望我健康快乐,事业顺利,第二个愿望还是给我的,希望我身上的疤痕能够变软,变更淡。”许愿当时两人都红了眼眶。Selina眼眶含泪,却还是很搞笑,拿着麦克风对现场男性喊话:“我老公真的超会把妹的!大家要多学习!”现在她开始学习做菜,阿中也希望她可以把桌子清理干净,“有啦,现在我有清出2个桌面,让他好好使用。”笑翻全场。

  S.H.E展现好交情,在31号Selina生日当天,Ella[微博]自愿号召二三十人到家里烤肉,“Ella自己下厨准备材料,还开放她们家让我们玩,她真的很贴心。”对于生小孩,Selina表示还在计划阶段,要等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品质更好之后,才打算生个爱的结晶。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