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表白章子怡 网友排队祝福撒贝宁

2013年11月10日01: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高调表白章子怡,网友排队祝福撒贝宁 汪峰高调表白章子怡,网友排队祝福撒贝宁

  新浪娱乐讯 汪峰[微博]终于忍不住啦!今夜(9日),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并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以上的真情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汪峰深情的表白引爆全场,万人齐呼:章子怡[微博]!而坐在台下的女主角章子怡更是感动落泪。那边厢,章同学的前任男友撒贝宁[微博]被贴心网友排队“送温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

  作为章的前任男友,小撒虽没准备过如文艺摇滚中年八分半加长版这般的煽情告白,但也是“公开承认恋情小分队”成员。而在撒贝宁9日下午发出的一条与“峰子恋”事件毫不相关的微博下,许多网友于汪峰告白章子怡后“披星载月”前来排队“送温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这一字一句似情真意切,感叹号中饱含叹惋,贴心之举着实令人哭笑不得。

  就在新浪娱乐发起的“汪峰上海演唱会向章子怡表白,你怎么看?”投票中,支持“峰子恋”的投票率仅次于汪峰没有头条命的投票率,比起“章撒恋”,这对似乎更让人看好呢。(佩茗/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