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谈生二胎:要有足够精力自己带大

2013年11月18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最近,马伊琍[微博]大腹便便的出行照片常挂在娱乐版面的重要位置,“生二胎”一事引来很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今晨(18日),马伊琍转发新周刊官方微博一条关于“你愿意生二胎吗?”的调查,并写道:“这一直是我多年来纠结的,生二胎不是经济问题,是你有没有足够的精力亲自照顾教育好每个孩子!自己带大的孩子和别人带大的判若两人。”

  经济问题对于当红演员文章[微博]和马伊琍来说,当然不是问题。但马伊琍“纠结”了多年的重点在于——自己能不能亲自带孩子。把两孩子都教育好,才是关键的。马伊琍这话虽说得头头是道,却不能代表大家的心声。很多网友评论表示——经济问题才是大问题呢。(佩茗/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