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抱爱女出镜 萌萝莉变小天使(图)

2013年12月24日00:3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老公将女儿高举做飞翔状 黄奕老公将女儿高举做飞翔状
黄奕老公抱女儿 黄奕老公抱女儿
黄奕女儿 黄奕女儿
黄奕全家福 黄奕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虽然此前曾经历过爆料黄奕[微博]虐待女儿、虚报年龄等风波,但近期黄毅清似乎与妻子黄奕的感情又迎来了峰回路转。今日,他在微博中晒出一段6秒钟的秒拍,视频中他化身快乐奶爸,一边哼歌,一边抱起女儿,做出了飞翔的小天使状,并在微博中鼓励女儿称:“要像超人那样勇敢和坚强!”有忠实的粉丝留言,称赞:“铛铛好萌,巴巴好帅!”

  另外,因家庭风波闹出不和传闻的黄奕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且表示家里的问题已经解决,与自己的女儿关系也很好,但还是不愿过多的说关于老公闹家变一事。看今天黄毅清发微博的快乐劲儿,似乎家庭中的不快又烟消云散了。两人的感情状况,实在让人看不懂。(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