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微博与网友调皮互动 卖萌街拍照

2013年12月25日22: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可爱混搭街拍 范冰冰可爱混搭街拍
范冰冰首曝《杨贵妃》爆乳骑马剧照 范冰冰首曝《杨贵妃》爆乳骑马剧照
范冰冰回复文章,问候“马司令” 范冰冰回复文章,问候“马司令”
范冰冰亲密与粉丝互动显俏皮 范冰冰亲密与粉丝互动显俏皮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微博]在圣诞节当天开通微博,白天上传一张饰演杨贵妃骑马的剧照,和网友亲密互动。随后,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街拍的美照,并透露圣诞节为亲朋挑选礼物很开心。照片中的范冰冰戴着黑超墨镜,穿着黑色风衣,卡通潮裤,非常的时尚。范冰冰在开通微博截止发稿时,短短6个小时粉丝已超过30万,转发量和评论均超过两万多条,人气爆棚。

  范冰冰开通微博首日便给粉丝送上大福利,首度曝光了电影《杨贵妃》的剧照。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在短短的时间转发量和评论均已经超过2万多条,粉丝量截止记者发稿超过了30万。范冰冰也不亦乐乎的和网友进行互动,有“追追梦的女孩”的网友留言称:“真的是我女神吗?希望你不是假冒的。”范冰冰马上回复道:“是本人,不信再来!”更有叫“戚-玮”的网友表示是范冰冰的铁杆粉丝,称:“小学五年级开始喜欢你。到如今 十四年啦!!”范冰冰也回复了这位网友,害羞的称:“那么久?你不提我都忘了!人家还小呢!”女神在微博上的互动显得十分俏皮可爱。

  范冰冰开通微博的当天20点52分,再次发布第二篇微博,晒街拍美照,并称:“今天到商场帮亲友朋友同事们挑新年礼物,感觉比给自己买礼物都开心,一件件挑,想像着朋友们的笑脸和表情,有时给予比获得要快乐很多!”照片中,范冰冰戴着灰色针织帽,黑超墨镜亮相,身穿黑色风衣,卡通潮裤和卡通绒靴,看上去时尚大方。(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