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否认结婚 称李晨张馨予不可能复合

2013年12月16日19:1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淳杜淳

  中新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张曦) 演员杜淳[微博]今天在北京出席公益活动时,首次回应8月结婚的传闻,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完全是“被结婚”。另外,问到其好友李晨[微博]是否与张馨予[微博]复合,杜淳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

   投身公益关注饮水安全

  16日下午,“淳o净水一方”公益项目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演员杜淳作为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帅气出席。谈到做这项公益事业的初衷,杜淳表示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贫困地区校园孩子的饮水安全。

  因为杜淳常年在偏远贫困地区拍戏,他常见到很多村民难以喝上干净的水,“有的地方连自来水都没有,所有水源都来自深井,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

  杜淳透露,自己将化身公益课堂老师,向偏远山区的孩子传输关于饮水安全的知识,并展开水安全知识问答比赛。

   澄清8月结婚传闻

  此前杜淳曾传出将于明年8月结婚,对此他笑着否认,“不可能啊,我都不知道。”同时他也强调谁都没邀请,更坦言倍受该传闻困扰,“冯绍峰[微博]打电话问我伴郎是怎么回事,李晨也被吓了一跳。”

  杜淳解释,自己此前是说过希望35岁前结婚,但还没定下时间。对于未来婚礼的地点,他笑言还没想那么细,“我可能不会选择特别远的地方,因为好朋友们的时间不好协调。”

  另外,提到近日有传闻称李晨和旧爱张馨予复合,杜淳不假思索地说:“不可能,怎么可能?”他表示并非不看好两人,只是觉得这事可能性极低,而且李晨目前正在安心拍戏。问起会否给李晨介绍对象,杜淳连忙摆手说:“不会,我不建议他太着急。”1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