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写信赞妈妈漂亮 照顾弟弟很贴心

2014年03月08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Cindy给妈妈写信,赞妈妈漂亮,会照顾弟弟 Cindy给妈妈写信,赞妈妈漂亮,会照顾弟弟
Cindy贴心如小棉袄 Cindy贴心如小棉袄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8日)中午,叶一茜[微博]微博晒出女儿Cindy送自己的“女神节”礼物。信中,不到六岁的田雨橙用歪歪扭扭的汉子和拼音,大赞妈妈叶一茜很漂亮,并以姐姐的身份向妈妈保证,以后会让弟弟不再大喊大叫。这也是叶一茜首次在微博侧面提及二胎儿子。

  今日中午,叶一茜发微博,开心表示收到女儿Cindy写给自己的第一封信,作为自己“女神节”的礼物。现年不到六岁的Cindy,用歪歪扭扭的汉子和拼音,一笔一划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信封中还把妈妈名字中的“茜”字多写了一横,让网友直呼“童趣无限”。内页中,Cindy大赞妈妈很漂亮,并以姐姐的姿态向妈妈保证,以后不会让弟弟大喊大叫。落款写上了自己的中文名“田雨橙”,时间为3月7日。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叶一茜首次在微博侧面提及二胎儿子。随着国家放宽二胎政策,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追生二胎,马伊琍[微博]已经再次当妈,黄磊[微博]太太孙莉、邓超太太孙俪也已经身怀六甲,郭涛[微博]近日也通过微博承认自己还有个小女儿。(Jackie/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