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和女儿抢帽自拍童颜 被唤森碟她哥

2014年03月18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自拍变回美少年 田亮自拍变回美少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工作满档的田亮连轴转,一天飞三个城市的节奏变“空中飞人”。虽说运动员出生的田爸爸拥有强劲的好体力,但如此满档的工作量也着实让他疲劳不已,同时他也不改搞怪本色,在微博上晒出卖萌自拍照,并自我调侃了起来:一天飞三个城市,现在还在路上,睡醒继续工作。最开心的事,终于把我的帽子要回来了。

  对于一天连飞三城市的田亮而言,最缺的恐怕是睡眠了,自拍照的他一脸倦容,写满了睡意,萌态十足。网友们看到田粑粑如此可爱的一面,纷纷留言与其互动,有的网友调侃道:“已经是孩子爸的亮哥还和女儿抢帽子呢!真是童心不改呢!”还有网友看到田亮阳光帅气的自拍照,惊叹的表示,这哪是森爹啊!分明就是森蝶她哥嘛!更多的网友则希望田亮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tg/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