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22日迎娶杜若溪 感动称得之我幸

2014年03月22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演员严屹宽[微博]将与妻子杜若溪[微博]举行婚姻。婚礼前夜,新郎严屹宽深情的发出长微博,感慨对婚姻的思考:“明天就是婚礼,此刻我和所有的新郎一样脑海里演习着现场的每一个环节,开始思考婚姻的意义,那句“我愿意”意味着从此之后的责任。”

  严屹宽和杜若溪交往五年,求婚时,严宽曾发微博表达:“2009年我们机场相遇,你那温暖微笑深印我心;2010年零下18摄氏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2011年云南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20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渡难关;2013年的今天你答应了我,谢谢你的信任,这是我的责任。I love you。”如今婚礼时刻,严宽更发微博说:“我会把我对婚姻的执着、忠诚和勇气凝结成蓝宝石,化作一枚婚戒戴在你的无名指上,告诉你:无论你在外人眼里如何,你是我永远的公主,我掌心里的宝贝。都说穿婚纱是女人最美丽最幸福的时候,我希望能给你一个最好最完美的婚礼,亲手为你设计了一件独一无二的婚纱,纯洁的婚纱将为我们圣洁的婚姻加冕,照顾家庭是我永远的责任,我会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再努力。”

  从此前婚礼曝光的细节来看,严屹宽将在22日晚间与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将在大海的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妇。圈中好友张翰[微博]等因工作不能到场,也通过微博送出了祝福。更有支持二人的网友留言称:“狠狠的幸福下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禾页/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