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李湘不是女王 已拒绝《爸爸2》

2014年03月22日07: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王岳伦李湘王诗龄一家三口王岳伦李湘王诗龄一家三口(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继《爸爸去哪儿》后,王岳伦[微博]再次携手湖南卫视[微博],执导《女王驾到》系列本周播出的《闪爱女王》单元。谈到对女王的理解,王岳伦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女王就是领导,看问题处理事情总有超越其他人思维的地方。”至于李湘[微博]是不是“女王”,他就笑答:“其实李湘在家一点都不女王呀,她在家就是标准的贤妻良母。”

  此前有报道称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微博]也将在《闪爱女王》中客串,对此他表示,最初台里确实有这方面的意向,但最终放弃了:“我们的确觉得王诗龄不会演戏,她可以在节目里面做她自己的事,但你让她演一个角色,我觉得现在还不到时候。”

  他还表示,目前还不会刻意让女儿往演艺方向发展,也拒绝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邀请。据悉,《闪爱女王》将于本周日晚10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