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晒“壕茶叶蛋” 网友膜拜:我想吃

2014年03月25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普洱煮有机茶叶鹌鹑+鸽子蛋 普洱煮有机茶叶鹌鹑+鸽子蛋
台湾电视节目称“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 台湾电视节目称“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
网友将茶叶蛋PS成鸽子蛋钻戒 网友将茶叶蛋PS成鸽子蛋钻戒
茶叶蛋成向女神求婚必备神器 茶叶蛋成向女神求婚必备神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省一档电视节目播出后引发热议。受访民众坦言瞧不起大陆同胞,并讽刺大陆同胞吃不起茶叶蛋。随后,网民纷纷奋勇还击,晒出自己吃茶叶蛋的炫富照加以调侃,根本停不下来……

  而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去年11月发的一条微博正是“土豪茶叶蛋”,“#壕の生活# 85年陈年普洱煮有机茶叶鹌鹑+鸽子蛋”。照片中,王思聪华丽丽地“炫富”:用85年过期的陈年普洱茶,吃的都不是普通的鸡蛋,而是那么小的鹌鹑蛋和鸽子蛋,颇带有几分自嘲的意味。现在茶叶蛋当道,于是无数网友迅速围观,开始疯狂膜拜王董事长。以下摘自网友神回复:

  不屈不挠金大武:土豪。給我喝口湯吧。

  织围脖de懒猫猫:这茶叶蛋确实非土豪吃不起!

  一只学霸: 对于这样的茶叶蛋,我只想说四个字:我也想吃!

  韩饭桶:宁愿坐在茶叶蛋摊哭,也不愿意坐在宝马车上笑!

  柯震倲Kai:想过这样的生活,人生追求莫过于此。

  渣蜀黍:看哭了,如此奢华糜烂的生活,简直不敢想象。

  (果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