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微评:别拿名人情变撕碎爱情向往

2014年04月01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了,王菲和李亚鹏离了,而如今,文章也撇下马伊琍恋上了姚笛,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大呼“爱情已死”、“对婚姻不抱希望”。3月31日,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对此连发两条评论,称“将自己的爱情进行到底!”、“请相信爱情!”

  3月31日10点41分,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发表“将自己的爱情进行到底”的评论,称:“沸沸扬扬的文章‘出轨门’以他承认出轨并忏悔告一段落。先不猜测这一婚姻的结局,而应反思在离婚率畸高今天,在出轨见怪不怪当下,我们拿什么捍卫婚姻神圣?明星婚姻问题曝出,也恰恰给普通百姓一个提醒,我们不必感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而应引以为戒‘将自己的爱情进行到底’。”

  晚上,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再次发表“请相信爱情”的评论,称:“娱乐圈的爱情,你我都懂的。‘周迅说,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刘烨说,我非谢娜不娶;姚晨说,最适合我的人是凌潇肃;文章说,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俐……’但是,不要拿娱乐圈的‘情变’故事,来撕碎多数人对爱情美好的憧憬和向往。”并上传一老头给老伴喂饭的图片让大家相信爱情,照片中,老头满嘴的花白胡须和满脸的褶子,眼睛充满溺爱的给老伴喂饭,虽然看上去房子和衣服都很破旧,但他们之间那种生死不弃的爱情让人羡慕。(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