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我的男人只要我觉得帅就足够

2014年04月04日02:0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白百何(左)和谢娜 白百何(左)和谢娜

  新快报4月4日报道(记者 易哲)在陈羽凡[微博]发布一系列声明谴责不实传闻后,白百何也将在明晚现身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这次她不仅为宣传电影一改往日小清新的形象,更是敞开心扉大方分享家庭相处之道,特别是谈到儿子元宝时开心之情溢于言表,这似乎也是从另一个侧面回应近期的婚变传闻。

  节目中,白百何变身一位需要整容才能见人的丑女,自曝在电影拍摄期间,给老公拍了一张自拍照之后,甚至连老公陈羽凡都吓得不敢去探班了,结果却没想到导演组在现场展示了这张照片,惹得白百何现场也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在聊到家庭时,白百何表示:“自从当了妈妈后,我的心胸会宽容很多,看到自己的孩子会爱他,也会用同样的眼光去审视其他人的孩子。我说的孩子包括同龄人,他们也是爸妈的宝贝。我在看别人的时候会尽力看到别人的优点。爱情当中,我们家老公不是所有女生眼里的帅哥,但我在和他的接触中,更注重人与人交往的细节和感受。然后我再去看这个人,心里带着爱去看,不说帅或好看,会很舒服。很久不见看到他会笑得和花一样。我自己个人的观点是,我自己的男人我觉得帅就可以了,大家都觉得帅,这事就麻烦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