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何炅被赞童颜 谢娜凌晨办惊喜派对

2014年04月28日23: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8日)是主持人何炅[微博]40岁的生日,出生于1974年的他已经进入不惑之年,却仍然以一副娃娃脸被网友戏称为“不老男神”。凌晨刚过,何炅圈中好友均纷纷为其送上生日祝福,足见何炅在圈内的好人缘。而谢娜[微博]更是策划了一场惊喜生日派对,感动何炅,张杰、沈凌也是忙着打下手,吹气球布置会场,忙的不亦乐乎。

  4月28日18点37分,谢娜通过微博晒何炅过生日的照片,并透露称:“昨晚录完节目我和炅一起赶回北京已经凌晨两点了,秘密在我家策划了一个惊喜的生日会等着他,我编理由说一定要到我家见个朋友。当打开家门,朋友们端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走出来!看到何老师眼圈红红的快乐的幸福的笑着许愿,知道筹备委员会多有成就感吗?炅炅,一辈子在一起快乐一辈子!”

  在晒出的照片中,何炅坐在大大的蛋糕前,笑的非常的开心,不仅坐在地上小孩般的抱着五彩的气球卖萌,而且还分别和谢娜、张杰以及沈凌开心合影,场面非常欢乐感人。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转发并送上祝福,其中有网友羡慕的称:“娱乐圈有这么好的感情真是难得呢,何老师生日快乐!”(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