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一双儿女拖地忙 儿子专注玩挖掘机

2014年05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五一劳动节,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带着儿子和女儿在家里大扫除。儿子还开着玩具挖掘机,网友调侃从小就有一技之长了。

  此前根据“长春国贸”爆料,离开央视后,黄健翔不但活跃在体育解说主持界,还跨行出书、演电影、广告代言、办电子杂志等,可谓一帆风顺。黄健翔在养儿育女方面,可谓“超额突破”国家计划。2002年9月,黄健翔与前妻生下了他的大女儿嘉宝。2007年6月,黄健翔又与现任妻子迎来了第二个千金。2009年10月,黄健翔妻子再度被爆怀孕,2010年生下一子,黄健翔三度当爹。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