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王诗龄晒画作 瘦脸大眼变漂亮(图)

2014年05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诗龄似乎变瘦了,出落得越发漂亮 王诗龄似乎变瘦了,出落得越发漂亮
王诗龄近日画作 王诗龄近日画作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萌娃”王诗龄[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的近日盆景画作。照片中,王诗龄身穿黑色T恤加红格裙装,双手拿着画卷向镜头展示。王诗龄抿着嘴,似乎瘦了好多,出落得越发漂亮,头上不知被谁P上了一个蝴蝶结发夹,甜美可爱。爸爸王岳伦[微博]随后也转发微博夸奖女儿道:“不错!乖女儿加油!”

  5月15日,王诗龄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的近日盆景画作。照片中,王诗龄身穿黑色T恤加红格裙装,双手拿着画卷向镜头展示。王诗龄抿着嘴,头上不知被谁P上了一个蝴蝶结发夹,甜美可爱。网友纷纷跟帖赞道,“谁给你P个蝴蝶发夹呢,好美好仙儿啊,画的不错,这幅作品我买啦!”,“宝贝好棒!画的仙人球吗?”,“可爱的小公主”!也有细心网友发现照片中王诗龄似乎瘦了好多,出落得越发漂亮,“瘦了好多,眼睛也变大了。更加漂亮可爱了。么么!”爸爸王岳伦随后也转发微博夸奖宝贝女儿道:“不错!乖女儿加油!”(新娱/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