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斥于冬记错孩子年龄 未泄公司信息

2014年05月31日14: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冬前妻臧黎璐 于冬前妻臧黎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于冬与前妻的离婚财产纠纷案在朝阳法院不公开审理。随后于冬前妻臧黎璐透露了与于冬的相识、白手起家再到离婚的过程。对此于冬发表声明表示法院已经就本案作出了不公开审理的决定,本案的其他相关当事人及诉讼参与人也必须遵守法律规定,否则就是妨碍司法,意指前妻未有遵守规定。5月30日于冬前妻发表声明回应于冬的指责称当天因为知道于冬想要抢走孩子的抚养权,非常愤怒,才有了倾诉的冲动。并表示自己没有涉及泄露公司的信息,“我只是说出了我的经历!”

  前妻发声明斥责于冬记错孩子年龄  

  5月30日于冬前妻臧黎璐通过新浪微博发表声明,回应此前于冬在博纳影业官方微博发表的声明,于冬在微博中指出法院已经做出了不公开审理此案的决定,自己会遵守相关法律的规定,所以不会透露有关本案的任何案情。而本案其他相关当事人及诉讼参与人也必须遵守规定,否则其行为构成妨碍司法。于冬的声明意在指前妻在媒体面前透露太多。

  对此臧黎璐在声明中表示之所以当天会向媒体倾诉,是因为于冬想要拿走孩子的抚养权,“一个连孩子年龄都记错了的人现在还要抢走我的孩子,孩子是我这些年坚强面对一切唯一的精神支柱,当时看完,内心非常愤怒,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才有了倾诉的冲动。”

  前妻称只说了与于冬的经历  未涉及公司信息

  随后臧黎璐表示之所以同意不公开审理,是担心孩子信息被公开,而自己所透露的只是她与于冬经历,并没有透露公司信息,“作为上市公司的信息本已对公众披露,属公开信息,本人并未涉及。而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没那么多隐私,我只是说出了我的经历以及你对我和孩子的真实想法和行为。”

  臧黎璐还指责于冬无视孩子的感受,“我们之间的离婚协议,所有的主动权本都掌握在你手上,经过我们自2012年以来再三催告未果、你一次次的无视、不顾及孩子的感受,实难让人接受,才于2014年3月25日起诉至法院。”

  于冬与前妻的离婚财产纠纷案在朝阳法院不公开审理。据《法制晚报》报道称:因被告于冬认为,该案涉及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提出相关申请,该案并未公开审理。据悉于冬提出反诉,要求变更孩子的抚养权,归由他抚养一双儿女。案后臧黎璐向媒体透露了与于冬从相识到离婚的经历,称于冬接触演员后就变了,到最后因为不堪于冬的绯闻提出离婚,臧黎璐还表示至起诉之日,于冬仍有1600万元未支付予她。目前臧黎璐还在博纳任职。(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于冬前妻金巧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