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家乡菜 网友调侃加入《舌尖3》编导

2014年06月05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秀父母恩爱照 田亮秀父母恩爱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田亮[微博]趁端午佳节之际,回到老家重庆,陪父母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贴心的他还拍下了爸妈相濡以沫的恩爱瞬间。与此同时,田亮也在微博上与网友们分享了这一难忘的时刻,并配上了幽默风趣的文字,引来大家的热闹围观。

  6月3日晚,田亮发微博称:“傍晚,天刚刚黑,家住重庆的田爸走进厨房,寻找晚饭的食材。泉水豆花和肥肠腊肉无疑是给不吃青菜的儿子最佳的选择。豆花饭做法简单,却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过完节儿子又得走了,点滴豆花香却依然存在于餐桌的方寸之中,从未消散,伴随着岁月,伴着老两口心底最真诚的期盼,直至儿孙满堂,岁月静好。”

  自田亮发布微博后,他的留言板就一直处于活跃的状态,网友们的评论妙趣横生,各具特色。不仅有网友呼吁强烈要求舌尖三加入老田家的故事。也有一些网友调侃道:“亮哥,你这是要给舌尖上的中国3要当编剧的节奏啊!” 看到田爸田爸温馨感人的画面,部分网友感慨称:“温馨的家庭,暖暖的情愫,亮哥越来越会抒情了,越来越能走进观众的心里了 。”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