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大学讲课受欢迎 学生争求合影(图)

2014年06月11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咏讲课立信有魅力 李咏讲课立信有魅力
学生们争相和李咏合影 学生们争相和李咏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李咏[微博]通过微博曝光一组在大学讲课的照片,称赞校园环境优美,并感叹要珍惜时光。照片中,李咏一身黑色休闲装,帅气十足,在讲台上非常的轻松愉快的和学生交流,台下的学生也是不时鼓掌,氛围融洽,并和李咏争相合影留念。

  6月11日20点16分,李咏通过微博曝光一组在大学讲课的照片,并称:“校园里大路两旁,有一排年轻的白杨,早晨你披着彩霞,傍晚你吻着夕阳,年轻的白杨,汲取着大地的营养,年轻的白杨,你好像对我讲,要珍惜时光!”照片中,李咏脚蹬白色板鞋,一身黑色的休闲装,鸭舌帽,非常帅气有型,有和同学们开心合影的,也有在校园行走的,更有和大家一起讨论交流的,最有意思的是李咏在讲台上讲课的照片,可能是因为讲得太生动的缘故,台下的学生听的津津有味,不时的大笑和鼓掌,而李咏也会走下讲台和学生零距离的互动,气氛很少融洽,看上去非常的亲民受欢迎。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称赞帅气,有网友称:“李老湿,你这么帅气法妈造吗?”也更有网友羡慕的表示:“做你的学生好快乐,应该都不想毕业了吧?”(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