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结婚仅半年传男方出轨

2014年06月17日10:10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今年1月陈思诚与佟丽娅在大溪地的高调婚礼,我想大家还记忆犹新!佟丽娅的那句“思诚和我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没有观望,没有迟疑,他始终真心待我,我也从未动摇半分!”也感染了无数的网友!

陈思诚与佟丽娅

  然而,陈思诚与佟丽娅结婚仅半年,就爆出陈思诚夜会神秘女!近日有媒体发现陈思诚与一位妙龄女孩私密约会6小时。当天陈思成与妙龄女孩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整整四个小时,之后两人一起前往了陈思诚婚前的一处高级公寓,两人一起在公寓逗留了近两个小时,凌晨时分两人再度一起出门,此时已是更深人静,两人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搀扶女孩的胳膊。

 

 陈思诚夜会神秘女

  不过,对于此事,陈思成工作室回应称该女孩是陈思成朋友的朋友,并称当天是为工作约见。不过,网友们却不这么认为,此事爆出后,网友们对陈思成可是口诛笔伐!究其原因,娱哥认为有两点!

  一是、陈思诚和佟丽娅结婚后便陷入聚少离多的生活状态之中,在娱乐圈中诱惑又多,陈思诚难免如文章、彭顺等经不起诱惑,做出出轨之事!

  二是、从曝光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陈思诚和那位神秘女郎,举止是相当的亲密!也只有热恋中的情侣才会作出那样的举动!

  下面是网友们的一些观点:

  可以给你的温柔:那女的也是贱,不知道人家结婚了?男的也贱,谈工作去公寓谈?小三,出轨的男人都会遭报应的!人在做,天在看!

  喵了个咪:出来澄清一下吧,谈什么谈的那么意犹未尽,还要去公寓在来俩小时!

  丿巨蟹座丶NaNaㄣ:从头我就不看好陈思成这个人,觉得他根本配不上丫丫,从他面相上看他心机太深,而且他肯定是个大男子主义者。

  Camilo.:真看不下去了!看快乐大本营他说的那么多甜言蜜语 到最后是这样子的!这女的还这么胖,跟佟丽娅根本没法比!现在男的是怎么了 审美畸形了!

  沫默陌莫漠:记得之前参加非常静距离时提到他以前不太靠谱的事儿,程回了句人不风流枉少年!

  不过,娱哥还真的希望,如陈思成工作室回应的那样,那位神秘女郎真是陈思成朋友的朋友!毕竟相爱不易,结婚更不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一定要“且行且珍惜”!最后,我们一起回顾下陈思诚与佟丽娅的恩爱瞬间!真心的祝福他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 陈思诚 出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