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质疑小崔教授身份 名誉权案开庭

2014年07月23日1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方是民与崔永元名誉权纠纷案今日开庭 方是民与崔永元名誉权纠纷案今日开庭
审判长宣布开庭 审判长宣布开庭
审判长核对双方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身份 审判长核对双方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身份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上午,北京海淀法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方是民(笔名方舟子)与崔永元的名誉纠纷案开庭,原告方舟子、被告崔永元的双方委托代理人均到场,但崔永元和方舟子均未到场。审判长核对了双方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的身份。方舟子对崔永元的教授身份提出了异议,崔永元表示将在三天内向法庭提交教授或教师资格相关证书。

  在今年的1月21日,海淀法院受理了方是民诉崔永元名誉权纠纷一案。审理过程中,崔永元以方是民发表的微博言论亦侵犯其名誉权,与此诉具有牵连关系为由,在举证期限内向海淀法院提起反诉。在4月21日,海淀法院受理反诉,与方是民提起的本诉诉讼合并审理。(实习生张婧/文)

 

文章关键词: 方舟子崔永元名誉纠纷案崔永元方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