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9月7日已领证 与葛天相识5年曝旧照

2014年09月09日10: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5年前与葛天首次相识合影曝光 刘翔5年前与葛天首次相识合影曝光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网上有传言称,刘翔已经领证结婚,一张疑似领证的照片也随之曝光。9月9日上午,刘翔公开和新婚妻子的照片,两人伏在跨栏上,刘翔表白:“我最爱的它和她”,证实恋情和结婚喜讯。而据上海《解放日报》新浪微博透露,刘翔已和女友葛天认识5年,是在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关系。解放日报数字传播中心主任微博透露,刘翔在前两天就已完成了领证,只是想选今天(9月9日)自己公布。此外,有自称为民政局员工家属的人称刘翔是7号领证。

  据悉,刘翔女友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影视剧。刘翔父母对儿媳很满意,说女孩善解人意很懂事,刘翔奥运会受伤后,她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恋爱关系。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翔刘翔女友刘翔结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