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翔结婚90后女友丰唇似朱莉(图)

2014年09月09日10:3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刘翔和葛天

  近日,文体圈喜事不断,继欧弟郑云灿于8月底领证结婚后,网上有传闻称,刘翔也于日前已经领证结婚,同时一张疑似领证的照片随之曝光,而此事已得到刘翔爸爸确认,不过刘爸爸表示刘翔并非8日领的证,而是会在今天(9月9日)领证。

 刘翔葛天疑似手捧鲜花出现在民政局

  消息曝光后,有网友扒出刘翔的神秘女友是90后女演员葛天。据一床情书了解,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剧,长相清纯,身材高挑,而丰唇更似好莱坞巨星朱莉。

  据了解,刘翔跟女友葛天相恋多年,很长时间以来,两人一直保持着异地恋关系,在刘翔受伤期间,葛天一直给予莫大的精神鼓励,并且在飞人做出要复出的决定之后,她坚定地站在刘翔这边。据知情人士称,刘翔曾跟女友大吐苦水“身不由己”,并表示还想为职业生涯再搏一把。实在不行才会退役并公布与女友的事情,不过目前看来这一时间节点已提前,“未来翔嫂”的真实面目近日公之于众,不过也引起网友怀疑,难道“难道翔嫂怀孕了,两人是奉子成婚?”

  下面我们来看看葛天的私房美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结婚 刘翔女友 葛天 刘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