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因伤病退役 赵薇陈坤等祝福明天更好

2014年09月19日12: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娜(2011年1月14日悉尼赛夺冠) 李娜(2011年1月14日悉尼赛夺冠)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10点57分,网球运动员李娜[微博]在微博发表退役告别信,宣布正式退役。李娜在信中连发21个感谢,感谢了所有人在她近15年运动员生涯中的陪伴。由于双[微博]膝长期伤病李娜最终选择退役,她表示退役后将开办“李娜网球学院”,培养下一代中国网球明星,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做慈善,李娜还鼓励所有和她一样有梦想的人都能“追随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李娜宣布退役后,获得了各方各界的理解,明星们也纷纷送出祝福。

  @赵薇[微博]: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开始漂亮新生活!祝福!

  @黑人建州:感谢你为体育界带来的力量和改变!谢谢你为世界所做出的贡献……献上无限的祝福!

  @大左:这是一封完美的告别信。如同我眼中的你,China的Na!

  @张亮[微博]Sean:值得尊敬的中国运动员!带给我们惊喜与自豪!还是要再喊一句:李娜加油!

  @苏有朋:喜欢李娜!

  @潘石屹:祝福你,李娜!

  @鄭元暢小綜:谢谢你,我的偶像!给我的力量!无法想象!祝福你!也祝福每个人!为梦想而努力的人!

  @任泉:高贵又温柔,不带走一片云彩~

  @陈坤:love u!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娜退役明星祝福赵薇张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