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环保!汪小菲送9999颗树为大S庆生

2014年09月27日0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婆大S将生日,汪小菲送她9999棵树 老婆大S将生日,汪小菲送她9999棵树
汪小菲接受访问完步入会场 汪小菲接受访问完步入会场

  新浪娱乐讯 俏江南集团总裁、大S老公汪小菲26日在台北出席慈善晚宴,他透露,今天刚好是与大S认识四周年的日子,恰巧大S生日也快到了,汪小菲相当有心:“我就不送花了,我在内蒙古以她的名字种了9999棵树。”

  汪小菲老婆大S将于10月6日过生日,他透露,今年她生日不送花,反而是与公益团体合作,为环保尽份心力,他浪漫地说:“我在内蒙古以她的名字种了9999棵树。”汪小菲结婚、大S结婚将近四年,小孩玥儿四月出生,他当了五个月的新手爸爸,谈起女儿满脸幸福,他说玥儿会跟他们互动,常常笑,他甜蜜地说:“看到她一点压力,一点烦恼也没有了。”汪小菲与大S轮流照顾女儿,包尿布、洗澡对他来说都不成问题,但最困难的就是哄小孩睡觉,大S还觉得:“是不是我把她惹哭了。”

  日前曾传出台北的“俏江南”熄灯,汪小菲澄清,新店面正在装修中,很快就会大家见面,另外他也投资房地产、计划在台北开饭店,拓展台湾事业版图很有野心。汪小菲在台北出席名人艺术慈善晚宴,晚宴地点距离他台北的豪宅相当近,但他却跑错地点,又加上塞车,让他赶到会场已迟到40分钟,是全场最晚到的嘉宾。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大S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