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自拍头发柔顺 安静美男子遭调侃

2014年09月27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始源“顺毛”造型 崔始源“顺毛”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27日),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穿休闲装的自拍照,照片中崔始源一身日常打扮,冲镜头微微一笑十分迷人。而粉丝们似乎对这位总爱放搞怪照的偶像此举不太习惯,“终于做了门面该做的事好欣慰”,“果然不和队友在一起你就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偶吧久违哒顺毛。”“门面快恢复蛇精病的样子”,“画风有变,终于正经的拍一张”,“真的是久违的顺毛呀,求千万不要忘记自己是SJ的门面。”“门面君回来了,好帅,这种打开方式才是正确的。”(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Super Junior安静美男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