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斥责黄奕扔女儿出气:你是妈吗?

2014年10月07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微博晒与女儿保姆对话 黄毅清微博晒与女儿保姆对话
黄奕黄毅清和女儿昔日合影(资料图) 黄奕黄毅清和女儿昔日合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早上,黄奕[微博]老公黄毅清连发两条微博爆料黄奕常拿女儿出气,并上传他与刚被黄奕开除的保姆的聊天记录截图和4月18日他在家录制的视频作为证据,指责黄奕:“你是妈吗!?”

  在聊天记录中保姆告诉黄毅清,黄奕多次搬家导致宝宝情绪不稳,还把孩子往小床里扔了好几次并吼她,保姆去劝阻时被开除。而在视频中,黄奕因为女儿哭闹所以摔门回到自己的房间,黄毅清安抚好孩子,之后黄奕出门时也不理睬孩子跟她打招呼。

  黄毅清在微博中称自己“要疯了”,并说:“(黄奕)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孩子出气了,最早在13年底那次矛盾就是因为拿孩子出气。最后为了孩子为了家我担了所有的责任,公开道歉被人认为我精神有问题我也认了!结果4月又一次对孩子出气,藏匿女儿三个多月后,又对孩子出气!你是妈吗!?”(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