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秀爱停不下 超级先生再度示爱张杰

2014年10月08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 谢娜
戴小翔 戴小翔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10月3日)晚安徽卫视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结束了秦海璐“温暖与梦想”战队的组内淘汰赛。节目中,孝子戴小翔化身“梦想收集师”想要记录下每个人的梦想,谢娜当场自曝甜蜜梦想:“希望可以去看每一场我杰哥的演唱会”。海选时戴小翔歌曲中的“傻姑娘”他的妈妈现场为他助阵,戴小翔悉心陪妈妈逛街的故事感动了所有导师,被现场观众称为孝心暖男。

  戴小翔在海选时,实现了他第一个梦想——为妈妈寻找真爱。本期节目,戴小翔化身“梦想收集师”,他历经13个国家,搜集了3600多个梦想。节目现场他还收集到了女神谢娜的梦想,节目中谢娜自曝:“我希望可以去看每一场我杰哥的演唱会”现场再度隔空示爱张杰之后娇羞一笑,尽显小女人本色。

  节目中,戴小翔的妈妈来到现场为他的梦想加油。才艺展示阶段,他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时,妈妈从后台走上来助唱,戴妈妈温婉动听的歌声令全场为之惊艳,秦海璐赞道:“这是一个歌唱世家”。演唱结束后,女神们向戴妈妈问道:“上次节目你儿子在现场为你征婚,你开心吗?”戴妈妈激动的表示:“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儿子感到自豪”。并现场讲述儿子在自己最低迷的时候给予的力量:“儿子知道我难受,耐心的陪我逛商场,陪我试衣服,欣赏着我,关心着我,引来商场内其他女同志们无比的羡慕,当时我的心里非常感动。”

  四位女神们为戴小翔的孝心感动不已。秦海璐问宁静:“你儿子会这样陪你吗?”宁静回答:“不会”。乐嘉也感慨道:“我好像也不会对我妈妈这样”。最终,超级暖男戴小翔虽然遗憾未能成为秦海璐组内冠军,但他用他的爱心和孝心赢得了四位女神和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谢娜张杰《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