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再曝黄奕集邮滥情不厚道

2014年11月04日15:37   娱乐专栏  作者:廖小利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廖小利

  11月3日,黄毅清连发几篇微博,公然骂黄奕不要脸,并曝黄奕养小白脸。随后黄毅清又开始爆演艺圈的猛料,称黄奕告诉自己:“反正早前她拍的电影电视~几乎每一部男主角都跟她好过……”并以名字拼音缩写的形式爆料称黄奕和GJJ谈恋爱的细节等。      

  众所周知,黄奕与前夫黄毅清已与上月初办理离婚手续,女儿归女方抚养,原本这场狗血剧可以落幕了,然而黄毅清却始终纠缠不清,网友看的也是醉了。黄毅清这唱的有时哪一出,都离婚了还提这些破难事干嘛呢?

  在娱乐圈的明星夫妻中,黄毅清黄奕堪称一对奇葩。当年黄奕因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3》一炮而红,一跃成为内地影视界当红女星。号称富二代的黄毅清向黄奕发动猛烈攻势,终于在2011年抱得美人归。      

  很多人记得,黄毅清在微博上曾经高调示爱妻子黄奕,坦言黄奕在自己心目中是贤妻良母,坚实的肩膀只留给黄奕一个人靠,温馨告白令无数粉丝潸然泪下。呵呵,如今回想起来,我们不得不怀疑:当初那些甜言蜜语真的是出自黄毅清的内心吗?      

  2013年6月,黄毅清和黄奕夫妻开始上演撕逼大战,黄毅清指责黄奕在婚后不久便玩出轨,与人饭局后开房偷欢,而生完孩子后又与该男子旧情复燃,继续偷情。正当舆论一片倒时,却有自称黄毅清朋友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黄毅清也不是善类,趁黄奕怀孕期间与朋友的女友乱搞,同时还与娱乐圈数位女星过往甚密,并在约会后拍下视频。      

  相对于星途一路坦荡,黄奕的情路却命运多舛情路坎坷,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为什么每段婚姻都毁得如此惨烈,黄奕确实应该邀反思自身是否存在什么问题。而号称富二代的黄毅清也绝不是什么好鸟,这一对奇葩夫妻同床异梦,今天你玩出轨,明星我就去偷情,你找小白脸,我就包二奶,夫妻不像夫妻,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2014年10月,黄毅清黄奕经法院调解终于离了,女儿归女方抚养。其实离了也好,对双方是一种解脱,对孩子来说也少受一份罪,黄毅清也通过微博表示将放弃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几乎所有人认为,黄奕和黄毅清离婚大战终于宣告落幕。       

  昨日,黄毅清再度发声,公然骂黄奕不要脸,并曝黄奕养小白脸,与每一个男主角都好过。黄毅清这唱的又是哪一出,都离婚了还提这些破难事干嘛呢?如果说以前我还有点同情黄毅清,毕竟一个大男人戴绿帽子的滋味是不好受的。而今,双方都已经离婚了,没过多久又冒出来大曝前妻的混乱情史,有意思吗?现在我只能说黄毅清这个男人真不厚道。       

  既然已经离婚了,即使互相伤害过,但至少也曾经爱过,就不要再去揭对方的伤疤。像这样将对方的过往情史曝光试图借舆论作为评判完全不现实和理智。希望黄毅清别再拿狗血剧情污染观众眼睛,已经没人会同情你了,好自为之吧,去寻找自己的下一段幸福去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奕 黄毅清 撕逼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