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广州与歌迷庆生 不满媒体提问发脾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05 信息时报
陈奕迅广州与歌迷庆生不满媒体提问发脾气(图)

陈奕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昨日,陈奕迅在广州与近千名歌迷一起欢度31岁生日。本来生日应该是很开心的,但是寿星仔就被某些记者的问题所激怒,发脾气说,“为什么从来没有人问音乐,都是问家人情况,其实家人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唉,算了吧!”

  生日愿望是媒体多宣扬音乐

  其实,前日才是陈奕迅的真正生日,他昨日透露,生日当天晚上与朋友一起出去吃饭,还喝了一点酒,凌晨两点才回家。或许是前晚生日狂欢的原因,昨天看见陈奕迅显得比较疲累,但他就解释说是因为坐了两个多小时车,可能是不在状态的原因。开始采访的时候,陈奕迅回答问题都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某电视台的记者问他今年生日多了一些家人有什么感受,他就冷冷地回答:“哪里有一些家人,只是多了一个,为什么你连我家多了一个佣人都知道。”之后又有记者问他这次广州演唱会上女儿会否到场支持,而且女儿喜不喜欢看他表演,陈奕迅就冷笑说:“我都好想她可以讲感受给我听,但可惜她还不会讲啊!”

  此时陈奕迅的态度已经显得不耐烦,但是仍然还有记者察觉不出,继续问道,生日愿望会否是明年再生一个可以令家里的气氛更加热闹。陈奕迅终于忍不住爆发了,狠狠地说道:“你不会看到我家的,从来都不会曝光的。”后来他更发脾气地指记者每次都只问家人情况,不问音乐,所以他说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媒体可以多宣扬音乐,少一点八卦的消息”。不过后来有记者问他为什么新专辑里面仍有不少K歌,因为之前他说过不喜欢唱K歌,气愤未平的他就说:“做专辑是用来听的,不是用来讲的,其实究竟什么是K歌都是歌迷自己定的,他们觉得琅琅上口的歌就是K歌,其实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去做音乐的,就是意见接受,态度照旧。”

  不会将演唱会变成栋笃笑

  明天就是陈奕迅的广州演唱会,记者问他现在的心情紧不紧张,他笑着说:“不担心,如果现在还担心那就不得了,其实我做演唱会都是蛮随意的,大家来听歌就可以了。我不是做栋笃笑,纯粹是用音乐来交流,希望大家开心就好了。”近日记者曾经到天河体育场实地看过这次的舞台,跨度非常大,记者问陈奕迅会不会担心舞台太大而令体力不支,他说:“不担心,其实我最近一直都有游泳、做运动和不吃肥腻的东西,另外我的演唱会跟王菲的类似,不会经常大范围的走动,只会静静地唱歌,而且现场的表演有时也会有出错的地方,但我不介意,因为唱现场肯定有这种情况出现,只要现场歌迷满意就行了。”

  另外,主办者昨日还特意提醒歌迷,入场的时候一定要携带购票时附送的一张“陈奕迅出击十年全记录”的光碟,因为这张光碟是与门票同时使用的,缺一不可。叶毅/文 周涛/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