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布兰妮情已逝 贾斯汀有了新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1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前任男友贾斯汀

  中新网香港4月11日消息:“小甜甜”布兰妮与“超级男孩”男友贾斯汀分手消息越闹越大,上个月抢先断言这对金童玉女已经分道扬镳的《美国杂志》最新一期继续追踪指出,贾斯汀的新任女友是21岁的伴舞珍娜-狄温。

  《美国杂志》指出,贾斯汀与珍娜-狄温的初识是两年前MTV音乐电视台举办的年度“MTV音乐大奖”,今年2月27日葛莱美颁奖典礼上,担任舞群的珍娜-狄温碰巧被安排为上台
演出的“超级男孩”伴舞,之后两人便一直保持联络并成为朋友。

  据“中央社”报道,报导中指出,“超级男孩”3月20日达拉斯巡回演唱会开场前,珍娜-狄温跑到后台探贾斯汀的班。消息人士透露,当晚,贾斯汀与珍娜-狄温就到俱乐部狂欢到凌晨四点左右。

  《美国杂志》三月就报导布兰妮与贾斯汀银色恋情“真的已经告吹”,但遭布兰妮的公关严正驳斥。

  对于这次进一步披露贾斯汀与珍娜狄温的恋情,贾斯汀与经纪人则尚未表示评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