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绯闻情人事件再升级 英美政要为此震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8:04 东方网-文汇报


小贝绯闻情人雷贝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贝克汉姆的绯闻事件虽然由《世界新闻报》曝光,但其他媒体也“不甘落后”,最近两天《太阳报》、《每日镜报》等报刊继续对此事追踪报道,而一些媒体更是刊出了两位主角之间的的交往短信。一家英国足球网站还推出了一档竞赛,请球迷猜这些短信中被媒体用“×”号代替的词语究竟是什么,并说“现在整个英格兰都在做这个填字游戏”。

   雷贝卡-露丝昨天透露了曝光此事的原因——贝克汉姆还与另一个女孩有染,这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她不能忍受的。露丝向她的密友说:“我从没想过有朝一日成为贝克汉姆夫人,我也没有与他坠入情网,我只是想玩得开心些。但我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女人。”

   她的密友透露说,露丝对她发现小贝还与其她女孩有染非常愤怒,因为那个女孩给她展示了她发给小贝的短信,并得到了充满性意的回应。她的密友说,露丝被此深深刺痛,因为她一直以为这样的短信交往只属于她与小贝两人之间,于是她决定将两人的“故事”告诉公众。她的密友表示,露丝对此事对贝克汉姆以及他的家人造成的伤害并不觉得有任何歉意。

   贝克汉姆夫妇及他们的两个儿子——5岁的布鲁克林和19个月大的罗米欧还呆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度假胜地库尔奇维尔,大批记者从各地赶来对他们一家的私人聚会进行现场报道,当地警方为此特地派来警力帮助他们躲避媒体的“骚扰”。

   不过,记者们还是从为小贝一家服务的侍应生处了解了情况——维多利亚的父母和姐姐也赶来与他们相聚,全家人的关系看来非常融洽。小贝夫妇显得非常亲密,像是一对度蜜月的新婚夫妇,他们在用餐时总是“勾肩搭背”的,还不时地亲吻对方。

   在被问到他们吃完饭干什么事时,侍应生说:“就是看看DVD吧。”

   英国媒体还就小贝绯闻一事征询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意见,但大多碰了一鼻子灰。英国首相布莱尔保持了沉默,唐宁街10号发言人说:“我们对此事不予置评。”女王办公室也说:“这完全是一个流言式的报道,我们恐怕不适合作出评论。”美国总统布什的一个助手似乎有些吃惊地说:“贝克汉姆偷情?你说真的吗?”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助手则说:“小贝偷情?这难道很重要吗?这和总统一点关系都没有。”(文/本报记者李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