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辩护律师将与娈童案关键证人对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负责审理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娈童案”案件的法官裁决,只要证人不泄露大陪审团审理案件时的细节,在大陪审团询问辨方律师前,辨方律师可以先询问这些证人。

  这是上星期五,由高等法院法官克里弗德-R-安德森(Clifford R. Anderson)做出的裁决,法官最终允许辨方律师询问这些证人有关他们对此案的了解,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他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们不能询问这些证人在大陪审团的房间里看到了什么,被问了什么问题,以及这些他们是如何回答的。

  检控官在去年十一月对迈克尔-杰克逊提出了七项起诉,控告他曾经对一名不满十四岁的男童进行性骚扰;还有两项起诉是控告他曾经给儿童提供酒精饮品。地区律师已经将案件移交到了大陪审团寻求控诉。而迈克尔-杰克逊则否认了对他的全部指控。

  安德森法官同时还拒绝了包括美联社(The Associated Press)记者在内的多家媒体记者提出的进一步了解包括大陪审团在内的全部庭审内容的请求,记者们提出像由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调查员布拉德利-米勒(Bradley Miller)录制的磁带是否必须交给检控官等问题。

  一位法官把这次庭审形容成了发生在控、辨、大陪审团和新闻媒体之间的一次“权力的碰撞”,但是这位法官表明了大陪审团秘密调查的权利高于公众了解庭审真相的权利。

  在星期五的听证会上,一位新的媒体发言人塞多-伯特劳斯(Theodore Boutrous)多次批评了大陪审团在庭审时采取的保密方式。他指出,很多证人都偷偷摸摸地溜进了大陪审团工作的大楼,并用毯子之类的东西盖住了脸以便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塞多-伯特劳斯说:“政府好像不应该把这件事情搞的像走私一样,把这些证人偷偷地弄进去,再偷偷地弄出来。”

  而检控官杰拉德-弗兰克林(Gerald Franklin)则不同意上述观点,他说,这种方式对于保护这些证人的身份是非常必需的。(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