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对不实报道发飙 欲将《独立报》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45 上海青年报

  昨天,汤姆-克鲁斯的律师正式发函给英国四大报纸之一———《独立报》,声称该报上周末刊登的一篇文章所涉及的内容严重损害了这位好莱坞明星的形象,并声称要将这家报纸告上法庭。

  《独立报》曾经于上周五刊登了一篇名为《让你成星》的文章,该文章其实是该报对英国著名戏剧指导苏珊-芭特森的一篇访谈。本来给名人做访谈也无可厚非,但是这篇文章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所涉及的内容竟然包括揭露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当年在《大开眼界》中情爱戏拍摄的细节。一向对于自己在公众中的形象极其在乎的汤姆-克鲁斯当然要站出来驳斥这种说法。他明确表示,《独立报》上所刊登的这篇东西的很多细节完全歪曲了事实。

  汤姆-克鲁斯认为,当年在拍摄《大开眼界》的时候,因为剧情的需要,的确涉及了和自己当时的妻子妮可的激情戏,而且邀请苏珊-芭特森来担任现场指导,但是一切并非像她现在在媒体上公开宣称的“为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两个人,而只给妮可一个人‘上过课’”。克鲁斯表示,他甚至根本没有在拍摄现场看过苏珊-芭特森本人。

  汤姆-克鲁斯的律师表示,汤姆对这件事情非常气愤,并向《独立报》提出严重交涉,表示要该报登出相关报道不实的消息,否则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汤姆-克鲁斯非常在意媒体对自己的报道,他经常会通过法律手段保证自己的权益。这次,他认为《独立报》对他的报道歪曲事实,尤其是在激情戏这一非常私人化的问题上。(记者施庆)

  是什么让阿汤哥现在上蹿下跳

  60岁的苏珊-芭特森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她低调从事。尽管她给很多大明星当过指导,丰富他们的表演技巧。

  ………

  当她为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担任表演指导的时候(2001年《大开眼界》),她开始登上大报纸的头条。她似乎很讨厌谈及这方面的话题。毫无疑问,这触及到好莱坞最大牌明星最隐私的部分。

  在谈到妮可和克鲁斯的时候,她的语气变得缓慢,“我想在汤姆和妮可身上的确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他们离婚了。他们在片场拍摄情爱场面的表现无可挑剔。我爱这两个角色,而且事后评论也认为这些场面拍得不错。我们的合作进行得相当愉快。”

  对于汤姆-克鲁斯,芭斯特专门把他同丹泽尔.华盛顿作了比较。提到汤姆,她说他是一个“南方绅士”,“看到克鲁斯的时候,你第一眼就能对他的外表感到满意。但是事实上,他在表演的时候有些令人出乎意料,甚至有些歇斯底里。他在获得灵感时经常上蹿下跳,然后大叫‘我明白啦!我明白啦’!在场的人全都被他吓了一跳。绝大多数男演员是偏主观的表演方式,而他则是偏向客观化。尤其是在处理激情戏方面。”(记者施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克鲁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