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嫌娈童案辩护不利更换主辩律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3: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昨天发表声明,由于担任其娈童案的两名主要辩护律师马克和本杰明没有能够竭尽全力助他化解这场危机,他将不再邀请他们继续在接下来的庭审中为他辩护。尽管迈克尔没有解释其中的具体原因,但是他表示:“我对那些在法庭上代表我的人给予百分之百的支持,但我的个人生活正濒临危机,我必须把我的利益放在首位考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杰克逊上周遭到圣芭芭拉县大陪审团的起诉后在他的网站上发表声明:“我已经决定不再让马克和本杰明担任我的辩护律师,这一决定即时生效。”与此同时,洛杉矶知名律师托马斯接替他们的工作,在迈克尔娈童案中担任其主要辩护律师。托马斯将同原先的两名律师史蒂夫和罗伯特一起组成迈克尔新的“律师兵团”。

  杰克逊同时表示:“这些指控是无中生有,我会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我很有信心使陪审团接受我的无罪辩护。”

  由于圣芭芭拉地区法庭对大陪审团的成员和指控内容严加保密,控诉的详细内容还不得而知。但是大陪审团成员已经被告知迈克尔面临与去年12月的娈童案相同的指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