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加州大陪审团正式以娈童罪名起诉迈克尔-杰克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广播公司(ABC)、全国广播公司(NBC)和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等电视网络媒体报道称,加利福尼亚负责杰克逊娈童案调查事件的一个大陪审团于美国当地时间21日,对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提出了正式起诉。

  圣芭芭拉县法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目前还无法证实杰克逊受到起诉这一消息。据悉,圣芭芭拉县的一个大陪审团已经秘密商议了大约2周时间,讨论如何推进杰克逊娈童案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的调查和听证。

  各方媒体暂时还找不到杰克逊的律师,因此无法请他们就此事发表评论。

  圣芭芭拉县检控官向大陪审团提交了有关杰克逊猥亵一名少年男子的相关证据。此前,杰克逊对控方提出的7项猥亵指控不服,同时对另外2项指控(涉嫌向14岁男童提供酒精以引诱男童)也表示不服。

  负责审理杰克逊娈童案的圣芭芭拉县高等法院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曾表示,他准备在今年12月之前开始审判杰克逊。

  有关杰克逊娈童案的下一次听证会,计划在今年4月30日举行,今年45岁的杰克逊可能会被传讯到法庭上接受听证。(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