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娈童案原告弟弟称目睹了杰克逊“作案”全过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36 中国新闻网

  美国广播公司日前披露的一份警方文件中称,迈克尔-杰克逊曾两度灌醉怀疑受害的男童并对其实施猥亵,而这一切据称都被受害男童的弟弟看在眼里、记在心底。

  另据报道,负责调查杰克逊娈童案的大赔审团已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大陪审团用两周的时间听取了心理学专家和原告及原告父母的证词,并决定以娈童罪名起诉杰克逊。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美国广播公司日前披露的文件,是心理学家访问受害者及其弟的纪录。据受害男童的弟弟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曾多次让其兄饮酒,并两次灌醉并实施猥亵。当问到一些细节问题时,他只是哭泣而没有回答,不过他称杰克逊曾给他看过色情照片。

  杰克逊的律师则指责说原告曾前言不对后语大赞杰克逊,还说他指控杰克逊只是为了赚取赔偿。

  现年14岁的原告早前被报道称已病入膏肓,可能不能亲自上庭指正。不过据《纽约日报》报道,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大大改善。在杰克逊方面,他的私人物品早前被一新泽西州商人卖到欧洲,他日前成功向法庭申请禁令,有望收回物品。不过有报道称杰克逊财务状况不稳,日前又爆出他出售自己与其他女儿的合照版权,还声言不会让女儿戴面罩,让读者看到她们的真面目。预计他将可赚到数百万美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