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将移送高等法院审理 歌王30日过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07 新浪娱乐

  新华网洛杉矶4月21日电(记者支林飞)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的一个大陪审团21日对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提出指控,从而将他涉嫌猥亵男童一案从地方法院移送到高等法院,这将加速此案的审理。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19人陪审团对杰克逊提出何种指控,但陪审团是在举行了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历时13天的听证会后作出以上决定的。听证会期间,陪审团传唤了作为本案原告的一名13岁的洛杉矶男孩、他的兄弟和父母、第一个报案的心理医生、原告律师等关键证人,以确定是否有足够证据来控告杰克逊。

  根据陪审团的决定,杰克逊将在4月30日到圣巴巴拉县高等法院过堂,届时将确定此案正式开庭的时间。由于案件将移送到高等法院,这将免除在地区法院审理必须举行的缓慢而复杂的审前听证程序,从而加快案件审理过程。自今年1月以来,圣巴巴拉县地区法院已就杰克逊案举行了3次审前听证会,但迄今仍然没能确定正式开庭审理的时间。

  杰克逊当天通过律师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说,杰克逊期待此案的开审,以早日证明自己的清白。

  现年45岁的杰克逊在去年11月被指控猥亵一名身患癌症的洛杉矶男孩而被捕,后交纳了3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圣巴巴拉县检察官办公室去年12月对杰克逊正式提出9项指控,包括7项猥亵14岁以下儿童罪和两项给儿童饮用违禁饮料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