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律师发表书面声明 相信杰克逊清白无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1日,美国各大媒体先后传出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已被加州大陪审团正式起诉的消息。杰克逊的主要律师马克-吉拉格斯拒绝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仅在一家网站上发表一份书面声明。

  杰克逊的几名律师所撰写的这份书面声明称,“如果大陪审团提交正式起诉书”,今年45岁的杰克逊将在原计划今年4月30日举行的法庭听证会上为自己的无罪和清白进行审诉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声明说,“杰克逊先生和他的律师们相信,针对这些指控的审判结束之后,杰克逊先生将被彻底证明是无罪的,起诉书中所谓的各项指控将被证明是显然错误的。”

  声明指出,“迈克尔期待着自己能够走上法庭的那一天早日到来,并希望能够借机向他处于困境期间仍然支持他的全球几百万歌迷表示感谢。”

  据悉,圣芭芭县的检举官向大陪审团呈递了杰克逊对一名男童进行猥亵的证据:一部英国人拍摄的引发争议的纪实录像带,该录像带的的部分内容是在杰克逊位于圣芭芭拉内弗兰德谷农村场拍摄的。

  由于负责杰克逊娈童案事务的大陪审团始终保持秘密运作状态,很少有关于这次正式起诉的详细内容向外界公开。(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