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不再掩饰发福身材 大方展示凸出小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10 新浪娱乐
辣妹不再掩饰发福身材大方展示凸出小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从马德里乘机返回英国曼彻斯特的辣妹第一次在记者面前没有故意掩饰自己凸出的小腹,毕竟已经怀孕6个多月,维多利亚可能也知道,再遮掩下去已经没有什么必要。其实,露出自己明显发福的身材对于辣妹而言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可以省得狗仔队天天跟着她,而且她看上去很自然,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

  30岁的维多利亚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用宽松的长袍或是斗篷式的外衣遮掩自己的
腹部,作为曾经的演艺明星,辣妹一向对自己的身材非常看重,她不希望自己现在的形象过多地曝光在媒体面前。不过,也许是因为刚刚在马德里与小贝和两个儿子见过面,一家人和和睦睦再也不受性绯闻的骚扰,辣妹心情不错,也就不太忌讳将自己现在的真实身材呈现在众人面前。

  这一次,辣妹仅着一件休闲上衣,外面没有罩任何外衣,也没有象往常那样用提包遮羞,而是大大方方地让记者拍照,辣妹肚子里的孩子已经确定又是一个儿子,他将在明年3月出生,届时5岁的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密欧就将有一个小弟弟了。

  其实,辣妹现在的身材并没有她此前自己说的那样恐怖,她仅仅是腹部略微胖了一些,与其他怀孕6个月的孕妇相比,辣妹的身材简直就是纤细了。可能是辣妹对自己的要求过于苛刻,她曾说害怕小贝看到她现在的裸体,因为她的肚子太大了,她不愿意让小贝看到她这个样子。但辣妹的一些朋友却表示,他们更愿意看到现在稍显丰满的辣妹,因为以前的她瘦得都有些病态了,而如今曲线玲珑的辣妹才是最漂亮的。说不准辣妹就是听了好友的建议才在媒体面前变得如此自信的呢。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