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分手后首度亮相 称与詹妮佛仍是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10 上海青年报
皮特分手后首度亮相称与詹妮佛仍是朋友(图)

布莱德-皮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施庆)刚刚宣布和安妮斯顿分手的“万人迷”布拉德-皮特,忽然现身日本,为他的新片《十二罗汉》做宣传。这也是两人分手之后,皮特首次公开亮相。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和安妮斯顿依然可以是朋友。

  由于一直是欧美影坛的顶尖人物,而且刚刚爆出分手的消息,皮特这几天始终是欧美媒体争相追逐的对象。前天深夜一出现在日本的成田机场,就遭遇了成百上千的影迷和记
者的围追堵截。不过现场的记者恐怕很失望,因为大家很关心的是皮特是否还戴着结婚钻戒,而“狡猾”的皮特却故意戴了一付黑色的手套。

  现场的记者当然不愿意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尽管主办方三令五申不允许提到“詹妮佛”这三个字,尽管乔治-克鲁尼在一旁为皮特打圆场,但是还是有人直截了当的问起了他们分手的情况。

  面对媒体的“拷问”,皮特始终面带微笑。而且多年混迹娱乐圈的他,当然非常会“绕圈子”。他说:“在事情公布之后,很多朋友和家人都来问我。我跟我的家人说,我和安妮斯顿依然是好朋友。而且我们曾经是那么亲密无间,在今后我们依然会保持好朋友之间的关系。”

  “我们之间的分手是经过了郑重考虑之后才作出的。”经历感情大震荡的皮特显得非常平和和礼貌,一改他在影片中不拘的形象。

  而此前,一位圈中好友也透露,皮特坚持认为他们虽然分手,但依然互相关心着对方。

  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于上周末宣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曾有媒体称两人可能复合。但从皮特现场的表态来看,这种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