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庭审将至 流行天王疾呼自己无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33 新浪娱乐
杰克逊娈童案庭审将至流行天王疾呼自己无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杰克逊娈童案庭审将至流行天王疾呼自己无罪

  新浪娱乐讯 目前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审理正在紧张的准备之中。陪审团成员的挑选将于本周一开始,届时杰克逊将亲自出庭。上周日上午,经法庭许可,杰克逊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关于此案的视频综述呼吁,“请放开心胸,给我法庭上的公平权利。跟每一个其他美国公民一样,我应该享受一个公平的审判。如果事实得到了尊重,我将会被宣判无罪。”

  法庭辩论之前必须挑选出没有偏见的陪审团成员。在750名备选人员中挑选陪审员的全过程需要花费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此外,法庭面临的另一挑战就是保证选出的陪审团人员能够在长达半年的时间内关注此案。法庭辩论之时,原告男孩将提供证词。届时被告席上将坐着46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全世界有数百万歌迷不相信他是恋童癖。原告一边将坐着杰克逊的对头,圣芭芭拉县控方律师汤姆-斯内顿。10年以来他一直追踪调查关于杰克逊的内维兰庄园中可能犯下的娈童罪行。杰克逊还专门为他写作歌曲“冷酷的人”加以嘲讽,并称此案“纯属迫害”。

  最近61岁的斯内顿要求法官停止被告方对控方动机的攻击,并声称如果被告方继续称原告目的是“搞垮名人”,他将揭露“关于被告他所知道的一切”。检察官们还向法庭抗议被告的律师托马斯-梅瑟里谩骂对手并诬赖两个儿童证人即原告和他的弟弟在贪婪的母亲胁迫下撒谎。而梅瑟里律师在美国南部以能够赢得几乎毫无希望的案子而闻名。随着庭审的推近,检察官提交大陪审团长达1900页的控方文件。文件中称,杰克逊紧闭双眼对原告进行性骚扰,并且不顾被告男孩以身体状况为由加以反对而对其灌酒。

  最高法庭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负责此案得审理。一直以来,63岁的梅尔维尔在法庭上对于被告方时间控制得很紧,不但不允许其拖延法庭程序,甚至不给与上卫生间的时间。上周五最后一次庭审前听证会上,梅尔维尔明确要求控辩双方律师停止彼此间的人身攻击。此外,从最初接触到此案开始,梅尔维尔就严格对相关信息加以保密。他因为拒绝公布大量的法庭文件而招致新闻媒体的讨伐。各媒体的律师们声称他的做法违反了保证公众接触法庭信息权利的《第一修正案》。

  目前已有1000多位媒体记者向法庭提出申请以便报道此案,其中还包括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瑞士、德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国媒体的记者。与在美国一度炒得火爆的辛普森案件的庭审不同,此案禁止任何人在法庭内使用照相机拍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