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邀好友为娈童案作证 泰勒首当其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7:09 新浪娱乐
杰克逊邀好友为娈童案作证泰勒首当其冲(附图)

2月1日,杰克逊出庭受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14日),正面临娈童案庭审的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律师宣布,他们将邀请诸如伊丽莎白-泰勒、戴安娜-罗斯以及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在内的诸多明星大腕出庭为杰克逊作证。再加上其他一些名人,整个名单看上去就象是好莱坞将举行的一场盛会的出场嘉宾清单,这其中还包括知名脱口秀节目 主持人Jay Leno、制片人Quincy Jones、影星Chris Tucker以及歌星Stevie Wonder等。

  根据庭审规定,原告和被告的证人名单都须透露给可能当上陪审团成员的候选人,这样双方律师就可以了解到这次被列入可能陪审团成员的240多人是否与这些证人之间有联系从而将其排除在筛选范围之外。

  从本周一开始,可能陪审团成员的筛选工作再次启动,双方律师将选择出12位陪审员和8位替换人选,他们将决定杰克逊这场性骚扰官司的命运。

  与此同时,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托马斯-梅塞尔还将杰克逊的两个孩子帕莉斯和小迈克尔列为了可能的证人,这两个孩子因为自出生之后就一直在几乎是与世隔绝的环境中长大,所以美国公众还从未有机会看到他们的真面目。

  另外,其他被列入杰克逊证人名单的名人还有,“后街男孩”乐队的尼克-卡特及他的弟弟阿龙、男演员科雷-弗尔德曼、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艾德-布拉德利、美国有线新闻网的主持人拉瑞-金、福克斯电视台的主持人里塔-科斯比、心理顾问厄瑞-吉勒以及已故演星马龙-白兰度的一些亲属。值得一提的是,曾在2003年公映过的有关杰克逊的纪录片“与杰克逊一起生活”的制作人马丁-巴什尔也被列入证人名单,这部纪录片当中,杰克逊和原告男童手握手,而且杰克逊还在为他与一些孩子们共睡一床进行辩护。

  在周一的陪审团成员筛选过程当中,杰克逊一直面带微笑,保持着他明星的风范,他身着一件黑色外衣,里面是一件红色的丝绸衬衫,还着一件金色和红色相间的锦缎马夹。其间,一名女性陪审团成员候选人表示,她曾经被污告骚扰一名男童,她说:“我并不知道杰克逊这一官司的真相,但我希望通过这次庭审能够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她说,虽然很同情杰克逊,但不会让这种立场影响到庭审中做出不偏不倚的判断。

  一些候选人还表示,小孩子往往会在父母或是其他人的压力之下撒谎,而且大人有时也会给儿童的脑子里灌输一些不好的想法。在被问及对媒体炒作这件事的看法时,大多数候选人表示,他们认为媒体的报道有时过于主观。(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