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里斯蒂娜接受男友求婚 相约秋季出行印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9: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可真是一个求婚的好日子。就在今年此日,24岁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交往两年的男朋友音乐制片人乔丹-布拉特曼以一种格外浪漫的方式向她提出了求婚,这令克里斯蒂娜惊喜不已。

  情人节当天两人共进浪漫晚餐后,布拉特曼先是拿出了克里斯蒂娜从小就喜欢的一种小玩具,令她惊喜得尖叫起来,她以为这就是男友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了。但是随后布拉
特曼又小心翼翼而且面带羞色地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的精美小盒子,打开盒盖后露出里面一枚粉色的硕大钻戒。

  就在克里斯蒂娜被他的举动惊讶得说不出话来时,布拉特曼已经单腿跪地正式提出求婚,他说:“嫁给我吧,我保证一生给你幸福。”当即令克里斯蒂娜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克里斯蒂娜自然是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两人还约定秋季一同出行印度,算是来个结婚前的热身。

  对于那一天的经历,克里斯蒂娜表示,“简直不可想象。他做的每件事都很可爱,对于我来说真是美好的情人节惊喜。他得到了我!”据称,26岁的布拉特曼送给克里斯蒂娜的5克拉粉色钻戒,是由著名珠宝商斯蒂芬-韦伯斯特亲自设计的,他还曾为麦当娜和盖伊-里奇夫妇设计结婚戒指。

  在得到求婚开心之余,克里斯蒂娜还不忘提及自己的事业,“我正在完成我的专辑,所以我们还没有定下结婚的日子。但是可以肯定这个好消息将会让我把这张专辑做到最好。”她称,该专辑中包括她的畅销单曲《What a Girl Wants》、《Genie in a Bottle》和《Beautiful》。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