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当庭对峙 辩控双方各执己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7:09 新浪娱乐
杰克逊娈童案当庭对峙辩控双方各执己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杰克逊娈童案当庭对峙辩控双方各执己见(组图)

  本周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庭审控辩阶段的双方开场宣告结束,地区检察官托马斯·斯内顿和杰克逊首席律师梅瑟里奥完成了他们最初的论点阐述,从周三起将进入举证环节。届时《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的纪录片摄制者马丁·巴什尔也将登上证人席。这部2003年的争议性纪录片首次揭露杰克逊与儿童同床的秘密。

  杰克逊娈童案的中心是杰克逊被控在内维兰庄园对一名13岁男孩实行性骚扰、灌酒
以及诱拐、勒索和非法拘禁。杰克逊表示不服罪。如果所有11项罪名全部成立,杰克逊可能会面临超过20年的监禁。

  周二,检察官进行了将近3小时的开场陈述之后,辩方律师梅瑟里奥则展开了对原告可信度的抨击。梅瑟里奥称原告男孩的母亲曾向大批名人诈称自己穷困潦倒以及她的儿子需要钱进行化疗。事实上,男孩父亲的公司支付了全部化疗费用。梅瑟里奥称,男孩母亲向喜剧明星杰伊·列侬要钱之后,列侬感到怀疑并给圣芭芭拉警察局打电话报告了此事。

  而另一位喜剧明星乔治·洛佩兹和洛杉矶电视台一位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则在一家戏剧俱乐部为这个男孩登台表演募捐。梅瑟里奥称,“在募捐会上,原告母亲用手指戳他,让他伸手向在座的观众要钱。”梅瑟里奥称,包括迈克·泰森和金·凯瑞都曾拒绝这家人的要求,但杰克逊太有同情心了,“最脆弱的名人就成了靶子,迈克尔·杰克逊。”

  但检察官称,杰克逊只不过是想利用这个男孩作为他自我宣传的工具,曾经有电视纪录片描述杰克逊帮助原告战胜癌症的过程。斯内顿称,纪录片拍摄前,杰克逊曾经私下教该男孩在镜头面前如何说话。

  2003年2月名为《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的纪录片则给了杰克逊一次重大打击,片中杰克逊与原告手拉手,还表示他允许孩子们睡在他自己的床上。斯内顿称,“杰克逊的世界也很摇滚。”由于该片给杰克逊的名誉带来不良影响,杰克逊的手下开始拍摄新的纪录片来纠正其形象,而原告一家接受报酬也参与了新片的拍摄。斯内顿称,不久杰克逊对原告的性骚扰也开始了。

  斯内顿称,杰克逊告诉男孩,手淫是正常的行为,并把手伸入男孩的内裤,杰克逊还曾要求男孩触摸他的私处,但遭到拒绝。当男孩和家人第一次参观内维兰庄园,杰克逊要求男孩问母亲能否睡在杰克逊的卧室里。然后杰克逊给男孩和他自己的儿子普林斯·迈克尔看黄色网站。当画面上出现一个露胸的妇女时,杰克逊对孩子们说,“要喝奶吗?”

  警方搜查内维兰庄园发现很多性光碟和色情杂志,包括刊登了裸体儿童照片的1960年代杂志以及来自原告的信件,起头写着“迈克尔”或者“迈克尔爸爸”。一些色情杂志上有杰克逊的指纹,另一些上面有原告男孩和他弟弟的指纹,还有一本上面同时有杰克逊和原告男孩的指纹。

  在开场白过程中,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首次揭示了杰克逊5个雇员的名字,也就是检察官声称的杰克逊的同谋。2003年纪录片事件后,杰克逊和他的同谋者曾经想要将原告的一家送往巴西躲藏起来。杰克逊的雇员弗兰克·泰森威胁说他们的境况很危险,“现在不是你们置身事外的时候,也不是背叛杰克逊的时候。迈克尔可以让你们一家都消失,我可以让人杀了你妈妈。”原告诉状中还称,杰克逊曾经书面命令雇员们将原告一家关在内维兰庄园。

  与此同时,杰克逊的律师则提起一起旧案,J.C.

  Penney连锁商店曾经由于其保安在停车场殴打原告一家并骚扰原告母亲被告上法庭,结果给与原告一家15.2万美元赔偿金。梅瑟里奥称,该案中原告的律师事务所一名雇员也将出庭作证,她将证明原告承认过自己说谎。此前该雇员之所以没有出庭作证,是因为原告恐吓她说自己的丈夫有个侄子是墨西哥黑手党。

  梅瑟里奥还表示,杰克逊对贫穷的孩子们开放自己的内维兰庄园,是为了弥补他们的童年缺憾,而原告自称患有癌症更是打动了杰克逊的心,“杰克逊把事业放在一边来帮助他们,没想到全套已经设好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