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茱丽娅·罗伯茨惊艳奥斯卡 胸部巨增显母性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茱丽娅·罗伯茨惊艳奥斯卡胸部巨增显母性魅力

茱丽娅·罗伯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刚生完一对双胞胎不久的茱丽娅·罗伯茨当晚作为神秘嘉宾意外出现在颁奖现场,这是她产后首次高调复出,并给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颁发了最佳导演奖,她当时身着一件黑色的Dolce&Gabbana品牌低胸吊带晚装,身材与产前一样苗条,只是胸部较以前丰满了很多,显得女人味十足,罗伯茨脸型保持清秀,身形丰满,盘起的发型也散发着成熟自信的光芒。

  最令在场观众惊奇的还是她爆涨的胸部,自从生下一对双胞胎后,尺寸明显比从前大了许多。令人想起她主演《永不妥协》时的搞笑台词:“他为什么愿意让你察看污染纪录呢?”“因为我有一对大乳房。”看着台下窃窃私语并偷笑着的观众们,直言不讳的大嘴美女也毫不掩饰地表示做妈妈以后她的胸变大了“没有什么好笑的”。

  即使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罗伯茨还是念念不忘要夸赞自己一对漂亮聪明的双胞胎儿女,她表示只有奥斯卡才能够将她从挚爱的孩子们身边拉走,“他们真可爱,离开他们一会儿对于我来说总是很困难的,但奥斯卡是一个美妙的晚会,我很想参与进来,而且很高兴得到了邀请。离开家出来转转也很好。”

  由于生下了孩子,罗伯茨的腰身也急剧收缩,恢复了产前玲珑苗条的模样。由于脸上闪现着母性的光辉,她显得更加妩媚动人,她表示如今根本没有进行其他任何与工作有关的事情,整天就待在家里照顾孩子,“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两个小宝贝,为了他们我耗费了非常多非常多的精力。”

  而回到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后台,罗伯茨也没忘说说当晚她的着装,“这是唯一一件能够将我的胸线大胆勾勒出来的礼服。”当记者问到她是不是认真说这话的,她说,“当然是的,我没有开玩笑。”其实穿这件礼服对于她来说更多地是炫耀自己的母性美,因为她迫不及待地补充道,“我在家跟孩子们一起的时候非常幸福。出席典礼不过是提醒人们我还没有死,只是生孩子去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莉亚-罗伯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