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含着泪看完《百万美元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25 新浪娱乐

  狂顶!!!

  虽然为作者的感慨击掌,不过当年斯塔龙主演的奥斯卡得奖影片《洛奇》也是在38天内完成的。

  要知道,偶是含着眼泪看完的《百万宝贝》(Million Dollar Baby)和《出海》(Th
e Sea Inside) ,(但要说明的是:

  不是光在影片结尾和感人的瞬间,而是从影片开始不久。并不是因为已经看了别人的评说先入为主,而是偶一直想像不出如此简洁的表现,如此深厚的情感冲击。)

  看完之后如同挨了一闷棍,被打蒙了!每天早上起床时都在想其中的情景和瞬间,一细想就眼圈犯红强忍泪水。一直有一种冲动想说点什么,可思路怎么都是剪不断,理还乱。两部看似简单的影片内涵如此丰富,情感如此饱满深沉,手法又是如此质朴,影片直指心灵,叫乌鸦心潮澎湃、哑口无言、洗涤心中一片躁动和浮华。

  可这篇文章居然把乌鸦企图要大书特书的东东倾诉!!!(唯一不满的是这篇文章的标题,应该是《百万宝贝》----一部叫人看后哑口无言、心潮澎湃、洗涤心中一片躁动和浮华、关于亲情友情和爱的影片)

  另外偶加上一句《华尔街日报》对影片的评语(《华尔街日报》说它“多数时候很真诚,有时令人觉得笨拙或疏远,常常令人兴奋,偶尔令人感动,最终令人惊喜”)

  不过这时的张艺谋看着自己也讲亲情的《千里走单骑》会是什么心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