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猥亵男童案开庭 面对变态指控毫无表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0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80年代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男童案28日正式开庭。负责这起名人性丑闻案的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在宣读了针对杰克逊的10项指控后,控辩双方开始了首日的较量,结果这名公众人物的形象当场被割裂成两个截然相反的概念———施暴者和受害者。

  控方:他是不折不扣的魔鬼

  谢顶的斯尼登检察官面对着陪审团,将控告杰克逊的罪名条理清晰地一一陈述。在整个3小时过程中,坐在杰克逊身后的歌迷门不停地摇头兴叹,皱着眉头紧紧盯着斯尼登。

  斯尼登说,杰克逊将当时只有13岁的那名男童诱骗到他的“梦幻岛”庄园别墅内,让他喝酒,给他看黄色刊物,和他同床共眠,并猥亵这名身患癌症的未成年人。

  斯尼登说,在男童和家人第一次拜访杰克逊的“梦幻岛”庄园别墅时,杰克逊就让男童问家人能否在他的卧室内过夜。而且,杰克逊还亲自向男童和他自己的儿子普林斯·杰克逊展示一些黄色网站。当一名袒胸露肚的女人出现在电脑屏幕上时,杰克逊问他们:“想喝奶吗?”

  斯尼登检察官还向陪审团法官们列举了杰克逊两次猥亵那名男童的卑劣行径。他说,两次事情都发生在2003年2月3日到3月3日之间。一次那名男童的弟弟不小心撞进杰克逊的卧室,“被眼前的场景吓得全身都僵住了”,当时杰克逊“正在手淫,另一只手也正放在男童内裤里”。还有一次是杰克逊“一丝不挂地走进自己的卧室”,房间内,男童兄弟正在看电视。之后,杰克逊又拿起一个女性玩偶,当着兄弟俩的面做起了爱。

  杰克逊为了防止事情败露,还绑架了男童一家,逼迫他们录制了一盘为自己开脱罪名的录像带,并试图将他们一家放逐到巴西。

  辩方:他是落入陷阱的天使

  梅塞雷奥律师丝毫没有让步,满头银发的他面对陪审团同样慷慨陈词,与斯尼登的理性分析相比,他显得更加富有感情。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声明,所有的指控都是编造的,杜撰的,事情从来就没有发生过。”梅塞雷奥说。他指出,男童的母亲专门利用儿童来行骗,企图引起名人们的同情心来达到骗取钱财的目的。她曾经在好莱坞影星金·凯瑞、拳坛重量级人物迈克·泰森和笑星亚当·桑德勒身上试过(讹钱招数),但没有得逞。

  迈克尔·杰克逊恰在那名女人屡屡失算之时落入她贪婪的视线。

  “最广为人知、最脆弱的明星此刻成了她的目标。杰克逊落入了陷阱,一切从那时就开始发生了。”

  然而,斯尼登反驳道,杰克逊之所以愿意提供帮助,是因为他想借男童来达到重新振作演艺事业的目的,具体说,就是在电视纪录片中宣扬自己如何帮助男童渡过难关。然而,事与愿违。2003年2月,杰克逊在纪录片中承认他曾和参观庄园别墅的男童们在同一张床上睡过。这引起了对他和癌症男童关系的调查。

  “杰克逊的世界因此而改变。”斯尼登说。

  主角登场面无表情

  胳膊上套着红色臂章、一袭黑色装束的杰克逊看上去非常乐观,已经步入46岁的他高昂着头,微笑着步履稳健地走向加州圣达玛利亚法庭的辩护席,和他的律师们一一紧紧握手致意。

  随后,他信步来到法庭内一长椅边,从放在椅子上的瓶子内拿出几块糖果,重又回到辩护席上,等待法官们的到来。

  当法官门鱼贯而入的时候,杰克逊站了起来,但看上去和他们并没有眼神交流。

  在检察官斯尼登慷慨陈词之时,杰克逊始终面无表情,而且长时间不发一语。唯一的动作便是间或与梅塞雷奥小声交换意见。当轮到自己的首席辩护律师梅塞雷奥发言的时候,杰克逊显得比开始专注得多。而且一刻也没有向身后的观众瞟一眼。

  杰克逊身后的观众席上,坐着他的母亲凯瑟琳和弟弟杰曼。再往后,是拥趸们。

  一些专家称,由于案件错综复杂,整个审判过程可能长达半年之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