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庭审继续 纪录片拍摄者出庭作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00 新浪娱乐
杰克逊娈童案庭审继续纪录片拍摄者出庭作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庭审活动继续进行。陪审团成员观看了首次披露杰克逊在自己的内维兰庄园与儿童同床的纪录片。

  这部纪录片名为《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是美国记者马丁·巴什尔2002年拍摄的,于2003年播放。陪审团成员观看纪录片的时候,杰克逊垂下眼睛玩弄一张纸巾。在纪录片中杰克逊说道,儿童是他生存的理由。观看纪录片时,有些陪审团成员听到杰克逊一
些幽默的话语的时候笑了起来。虽然片中杰克逊提到他和儿童同床,但该片也显露了他富有同情心的一面。片中他亲自爬上大树,教巴什尔怎样“月球漫步”。他还动感情地描述父亲乔·杰克逊虐待他的往事,“我记得妈妈尖叫着,‘乔,你快要杀死他了”。

  纪录片还提到杰克逊与一些成年妇女的关系,甚至简短地介绍了2002年他在德国一家饭店的阳台上摇摆自己的孩子的事情。片中某一场景杰克逊与原告及其兄弟姐妹一同出现,孩子们在杰克逊的厨房里跳舞。然后原告和杰克逊握手并说杰克逊内心像个孩子,而且也理解孩子,“他内心其实是个孩子,你只有愿意做成年人的时候才能成为成年人。”原告称杰克逊曾经对他和他弟弟说,“如果你爱我,就会跟我睡同一张床。”而杰克逊则告诉采访者孩子们睡在他的床上,而他睡在地板上的睡袋里。片中,杰克逊还紧紧握着原告的手说,“我最大的灵感来自于孩子们,全都来自于孩子们的纯洁。我在孩子们的脸上看到了上帝。”

  看完纪录片后,梅瑟里奥询问巴什尔该片具体什么时候拍摄以及拍摄花了多长时间,但巴什尔拒绝回答。根据加州法律的规定,记者有权拒绝对法庭披露未经公开的材料。巴什尔在30个问题上拒绝回答。最初,当巴什尔出现在证人席上的时候,杰克逊显得激动不安。而当杰克逊最后离开法庭的时候,有记者问他感觉如何,他回答“好”然后说“很愤怒”。

  此外,当天梅瑟里奥在对法庭的开场白中指控原告方改变所谓娈童案的发生时间,以免与儿童福利工作者对原告一家的采访时间发生冲突。梅瑟里奥还称,原告的母亲告状是为了从明星身上榨取钱财。针对检察官控诉杰克逊在对原告进行性骚扰之前让他看色情图片,梅瑟里奥称,“杰克逊承认他偶尔看色情杂志,但他绝对没有给孩子们看。”他还表示有时候在内维兰玩耍的孩子们不服管,未经允许就喝杰克逊的酒,看他的色情杂志。(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