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又生变数 原告弟弟承认曾撒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03 新浪娱乐
杰克逊娈童案又生变数原告弟弟承认曾撒谎(图)

迈克尔·杰克逊(右)与父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庭审正在进行之中。周二,原告14岁的弟弟继续在法庭上作证,杰克逊律师梅瑟里奥指出他的证词与他此前关于此案的陈述相冲突,并引证另一起旧案,指出他曾在法庭上说过谎。

  证人称他无法记起全家离开内维兰庄园之后,他被母亲领去见精神医师的时候所说的关于此案的话。当梅瑟里奥根据上述精神医师面对大陪审团做过的证词对证人提问的时候
,证人否认了某些情节。对此,证人的解释是,“从前我对情节记得更清楚,因为时间比较靠近。”杰克逊律师梅瑟里奥问,“有人告诉你怎么说吗?”证人回答,“没有,是我自己要说的。我知道发生过的事情,我只是忘记了细节。”

  周二,当梅瑟里奥询问证人,他所说过的杰克逊给他和他的哥哥看色情杂志,其中包括《出轨边缘》杂志,这一证词是否属实。梅瑟里奥问,“迈克尔·杰克逊从来没有给你看过《出轨边缘》杂志,对吗?你看看出版日期,是2003年8月。”这个时间是在原告一家离开内维兰庄园数月之后。证人回答,“我没有说具体他给我们看的是哪一本,只说他给我们看这类杂志。”

  在梅瑟里奥的反复盘问下,证人承认父母的离婚案件中他曾经在发过誓的情况下对法官和陪审团撒谎,当时他说父母经常打架,而且父亲虐待他,但事实并不如此。

  梅瑟里奥继续盘问道,“曾经有人让你在J.C. Penney百货商店案件中说谎吗?”证人回答,“我不记得了。”该起案件中,原告母亲起诉J.C. Penney百货商店称其保安殴打他们一家并对她本人实行性骚扰。当问到为什么要说谎,证人称,“我不记得了,那是5年前的事情,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杰克逊的律师称这起旧案表明原告家庭有通过告假状骗取钱财的历史。

  法庭上,梅瑟里奥还指责证人私自打开杰克逊装满色情杂志的衣箱,进入储藏葡萄酒的酒窖,以及在杰克逊的卧室周围“窥探”。他还提到杰克逊卧室外的大厅安装有警报器,一旦有人接近卧室,警报器就会发出声音。梅瑟里奥问,“你说你曾经两次在门外看到杰克逊在床上对你哥哥施行性骚扰,但警报器没有响?”证人回答,“是的。”然而,此前作证的时候证人没有提到任何铃声或者警报系统,并称在两次骚扰过程中,他的哥哥都在熟睡并且轻轻打鼾。(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